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召开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教育管理提升工程工作暨全县中小学校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06 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上午,五华县在县公共服务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教育管理提升工程工作暨全县中小学校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温伟雄主持,县委常委罗丽思,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镇人民政府、县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2d79126d8fa71f419f2159fe8a06ec4.jpg

  会议首先由县教育局通报了五华县留守儿童关心关爱教育管理提升和全县中小学校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情况。然后,县民政局、团县委、妇联分别围绕这两项工作作了汇报。接着,与会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县委常委罗丽思提出工作要求。

  罗丽思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的责任意识。二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深入开展。要按文件要求全面摸清底数,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群团优势,整合社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担当,细致入微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和督办机制,推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家庭特困学生救助工作迈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