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宋学希率队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
时间:2020-07-09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学希率队到棉洋、安流、华阳镇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工作,并在华阳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协调解决问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县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局局长邹志轩,县府办副主任陈兆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公路事务中心主任何伟雄,县交通运输局相关班子成员及技术人员,县交通投资集团负责人和相关镇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宋学希强调,各镇和交通、公路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历史负责、对群众负责的高度,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完善项目台账和工作清单,实行挂图作战,敢于担当、靠前指挥、扎实推进,全力确保如期完成“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要加快推进砂土路改造和通村(组)硬化路、省级茶叶现代农业产业园公路建设,宜宽则宽、宜窄则窄,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着力解决制约农村发展的交通瓶颈。县交通部门要加强督查指导,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碰到的问题。各镇要大力宣传引导,发动群众、乡贤、企业积极参与支持“四好农村路”建设,及时解决土地纠纷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