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我县城市化进程,提高规划决策的科学性、权威性和民主性。7月10日上午,五华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听取我县2020年第四批报请五华县城乡规划委员会研讨和审议的项目情况。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会议,县领导宋学希、周铁伟,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城YJ04-11、YJ04-12地段调整规划方案、康奇力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用地规划设计、水寨卫生院新址修建性规划设计等18个需审批和调整的规划项目,与会人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职责对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项目规划设计要立足城市发展现状,突出城市区域特色,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和建设水平;要努力挖掘城市内涵,打造城市亮点,以更高水平的规划加快推进我县城乡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严格验收标准;要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对各项目方案进行再完善、再优化、再提升,依法依规完善相关手续报批和审理,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历史遗留问题,做到协调联动,积极主动应对并加以解决,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扫清障碍。同时,各专家委员要充分发挥顾问团作用,积极为完善项目规划设计提供更具指导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