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甘飞鸿到县市场监管局督促指导创文工作
时间:2020-07-31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上午,副县长甘飞鸿到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督促指导创文工作。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西河、大坝、河东市场监管所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8期.jpg

  会上,甘飞鸿传达了县创文冲刺会议精神,指出了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与参会人员就如何抓整改落实进行座谈交流。甘飞鸿强调,市场监管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对标对表,在8月底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创文工作任务。一是要提高认识抓责任落实。要清醒的认识到今年创文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民生任务来抓实抓细抓好。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股室按照任务分工要求,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抓精准施策。要认真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对前进市场等重要考察点、易扣分点,要制定专门的整改落实方案,明确整改措施、任务分工和时间要求。对酒楼饭店,要签订创文责任书,督促经营者落实“公勺公筷”、“明厨亮灶”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对小餐饮店和烧腊店,要督促完善“三防”设施,保持环境卫生;对商场超市、创文责任路段和挂点村民小组,要加强公益广告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要查漏补缺抓资料完善。要及时完善创文申报材料,按照网上申报材料的具体要求和评分标准,逐项过关,不得弄虚作假,敷衍了事。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傅培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迅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创文会议,要求干部职工克服与己无关的思想,切实解决认识不到位、行动不迅速、责任不落实的问题;克服标准不高的思想,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克服干劲松懈的问题,把创文工作与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日常监管工作相结合,提高创建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