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省投资考察团到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时间:2020-08-07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省科学院副院长李定强、省丝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李晓莹率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项目投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工作,三方就深入推进我县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共谋产业发展。

  考察团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等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县科技孵化产业园、辉骏科技集团、康奇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河东绿色生态工业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县城市规划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我县近年来发展的良好态势。

     朱少辉对李定强、李晓莹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五华立足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的目标定位,科学谋划了“一核两区三组团”县域发展新格局,城区扩容提质、重点项目建设、交通区位等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当前,五华发展基础逐步夯实、发展条件逐步改善、发展氛围日益浓厚,已具备了加快发展的条件。但高科技产业发展一直是五华产业的明显短板。省科学院、省丝纺集团有限公司在科技产业领域实力雄厚,希望双方深入五华调研,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产业发展平台,深化合作领域,扩展合作空间,实现三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考察团一行各自介绍了自身单位和企业的详细情况,对我县良好的营商环境、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及项目投资前景表示肯定,对来华投资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对接交流,在新型工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三方共赢发展。县领导张裕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