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五华召开“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9-27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确保我县“七五”普法顺利通过验收,为开展“八五”普法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动我县普法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24日上午,全县“七五”普法总结验收推进暨普法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傅国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昌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七五”普法工作总结验收推进情况以及五年来我县普法工作成效汇报。会议强调,普法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我县改革发展稳定全局,是必须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即将到来的“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七五”普法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优异成绩,为开展“八五”普法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动五华普法工作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再作新贡献。

  会议还对做好公共场所社会面治安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推进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抓好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活动和中秋、国庆安保维稳等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