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建宁到我县调研精准帮扶和产业发展工作
时间:2020-10-14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2日下午,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宁率队到梅林镇对口帮扶村,就精准帮扶和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刘敬东、李清昌等陪同调研。

  李建宁一行先后来到梅林镇上磜村、尖山村,实地考察了对口帮扶产业的发展情况,听取了两村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和农村建设的成果汇报,通过走访感受对口帮扶村的发展变化,并组织镇村干部慰问脱贫户,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

  李建宁对驻村帮扶的干部表达了关切,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用心用情走好对口帮扶工作的最后一段路。他要求,各驻村工作队要理清后续发展思路,避免投而不管的情况发生;要充分整合资源,集中发展重点优质的产业项目,深挖产品的厚加工产值,打造产业品牌亮点;要建立健全长效脱贫机制,完成扶贫工作从输血到造血的转变,形成良好的可持续发展局面。

  刘敬东感谢广州珠江钢琴集团的支持和付出。认为,在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和驻村干部的帮助下,两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公共服务基础设施日益完善,贫困户也基本实现了顺利脱贫,扶贫工作得到了长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