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0-14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9月30日我县召开的全县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专题研究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县政府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县政府党组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分工方案,对标对表,领回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整改落实工作全过程,落实到管党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政府党组成员、各单位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带头整改,尤其是单位一把手要发挥“头雁作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担当作为、带头整改、务求实效。二要严肃认真整改到位。要高质量、从严要求制订整改工作方案,明确问题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标准,细化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对照问题、精准发力、持续用力,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罢休、整改不到位不放手、责任不落实不放过,全力确保改到位、改彻底,改出成效。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围绕省委巡视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在“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上集中发力,主动认领、知错就改、真改实改,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整改成效。

  会议强调,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是我县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系统工程,我们必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明确整改责任、措施、要求、时限,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从严从速、真抓实改,为推动落实“六稳”“六保”,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