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李政江重阳节看望慰问公安局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10-27 来源: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号: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5日上午,五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选李政江到吴展基、陈群龙、陈关石等公安局退休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县公安局党委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曾国辉,政工室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84953.jpg

  慰问中,李政江与老同志们促膝谈心,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经济状况,了解其家中有无困难、是否需要帮助。李政江对老同志们多年以来对五华公安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五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诚恳地征询了老同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退休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积极为五华公安事业发展献言献策,同时特别叮嘱老同志们要多加保重身体、幸福安享晚年。

  老同志们表示,十分感激局党委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局各项工作,为五华公安的长远发展献计献策,与县局广大民警职工辅警一起共同为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近年来,五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在生活、学习、健康上给予很大的支持,每年为退休老同志定期进行健康体检、组织娱乐活动,在逢年过节、患病期间进行看望慰问,切实把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爱护之情送到退休老同志家中。该局一系列实实在在的举措,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