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五华县公安机关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李政江到会祝贺并讲话
时间:2020-1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 11月11日下午,中共五华县公安机关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政江,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患鑫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对党员代表资格审查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通报了成立中共五华县公安局机关委员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五华县公安机关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五华县公安局机关委员会和第一届中共五华县公安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邓锐等9名同志为机关委员会委员,邓军军等5名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李政江同志代表局党委对机关党委、纪委的成立及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就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党建统领,开拓创新,努力提高五华公安党员队伍整体素质。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打造具有强劲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机关党组织。三是要坚持忠诚履职,严管队伍,努力开创新时代监督执纪工作新局面。

       中共五华县公安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闭幕后,中共五华县公安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曾国辉同志为第一届机关党委书记,陈耿汉同志为第一届机关纪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