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调研交通公路建设
秉承大交通理念 掀起大建设热潮
时间:2020-11-18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我县交通公路建设相关工作时强调,要秉承大交通理念,持续掀起大建设的热潮,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紧盯在建项目的推进工作,集中力量做好保障,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在现场调研中,朱少辉先后来到G238线五华大桥扩建工程、五华工业大道至罗湖堤路(北延线)新建工程、省道S239线五华县枫林塘至罗湖段路面改造工程等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围绕施工中碰到的征地拆迁、管线迁移、动员群众、部门沟通协调以及项目建设的遗留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交通运输工作情况和公路建设情况。

  朱少辉指出,虽然上半年交通公路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主动作为不够、攻坚破难不足、主动协调不到位、征地拆迁和管线迁移滞后等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朱少辉强调,各级要秉承大交通理念,持续掀起大建设的热潮,外联内创,做好“十三五”收官工作,要将“生产、生活、生态”融合,根据五华形势发展变化,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要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奋勇争先,让交通公路建设走在前列;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将队伍锻造成有战斗力、能打硬仗的队伍;要紧盯在建项目的推进工作,掌握好推进过程中的关键问题,明确项目的时间节点、责任人、清单,集中精力采取有效措施;要建管结合,建设美丽公路;要集中力量,做好人力、物力、财力后期保障,破难攻坚,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县领导宋学希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