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冬云一行到县卫生健康局调研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
时间:2020-11-18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冬云一行到县卫生健康局调研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并在局六楼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卫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局办公室、人事股,县疾控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jpg

  座谈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锋向县人大一行详细汇报了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围绕“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目标和“11336”工作思路,从卫生健康八个亮点着手,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健康五华”建设。与会人员就目前医疗卫生事业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县人大教工委主任谢运新指出,卫生健康部门要重视目前在医疗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在公立医院建设方面,要注重服务质量、态度、水平的提升;二是在医院队伍管理方面,要分析研究人才流失的原因;三是要注重医技人才的培养。同时,谢运新还对2021年卫生健康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曾冬云高度肯定了县卫生健康局在公共卫生、疫情防控及卫生健康工作体制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二是要灵活运用政策,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三是要加强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建设;四是希望县卫生健康局在刘锐锋局长的带领下,加强班子建设,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卫生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