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
时间:2020-11-20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相关省、市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倾听民意、广泛汇聚民智、着力凝聚民心,用科学的规划编制回应好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要做好我省“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工作,把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使规划更好地体现人民期盼。

  会议强调,今年的考核是脱贫攻坚期内的年底大考,各级要坚持一把手亲抓,既要对标决战完胜要求,抓紧时间查缺补漏,在年底大考中交出满意答卷,常态化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全面排除脱贫不稳定因素,坚决防止返贫和新的贫困发生;要持续巩固提升扶贫成果,多措并举实现稳定增收,进一步提高贫困户收入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务必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业务上熟悉熟悉再熟悉,明确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善于发现并着重解决好“两员”业务不熟、人力不够等问题,想尽一切办法,调动“两员”积极性,全力以赴、全员上阵、全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