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率队调研我县生活污水治理和环保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时间:2020-11-27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率队调研我县生活污水治理和环保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提升环境保护质量,加快推动环保重点项目建设,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

  朱少辉一行先后来到水寨镇犁滩村农田污染整改现场、转水镇枫林村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现场、横陂镇西山弃土场整改现场等地,实地查看了项目整改情况和相关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针对项目整改和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查原因、找症结、列措施、限时间、压担子。

  朱少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落实责任,认真落实环境保护责任,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要加强协调联动,进一步强化执法,执法部门要加大巡察频次,加强对农村污水治理、扬尘管控等专项治理,抓好源头防控,严厉打击损坏环境违法行为,持续提升环境保护质量,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加快推动环保重点项目建设,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好的生态环境。春节即将来临,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提前安排部署,加大监管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县城内烟花爆竹清零。

  县领导罗丽思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