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召开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9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了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安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县领导宋学希参加会议。

图片

  据了解,一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进一步加大了督促检查和处罚力度,县相关部门共组织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检查4次,关停无资质砼站3家,检查燃气企业5家(8次)、销售点56个,餐饮企业25家,依法拆除未批先建液化石油气库2家,督促整改安全隐患53条,依法取缔非法经营2宗,有效地控制了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宋学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要进一步压实主管部门、各镇、企业和监理四方职责,大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聚焦农村建房和“类小产权房”问题处理,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清单、严控增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安置农民工,全力确保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规范有序、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