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徐俊忠到我县调研中山大学农学院旧址项目规划情况
时间:2021-01-21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19日下午,中山大学博物馆(校史馆)馆长徐俊忠率队到我县岐岭镇,就中山大学农学院旧址研学基地项目规划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县领导赖俊香等陪同调研。

  徐俊忠一行到荣福村中山大学农学院旧址,现场参观了新苏屋、涂屋及学生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旧址项目前期保护、规划设计、活化利用等情况,并与村里的老人进行热切交谈,询问了当年农学院迁来后一些办学的具体历史情形和细节。

图片

图片

  徐俊忠指出,农学院旧址是当年先人们在抗战时期所走过的一段峥嵘岁月的有力见证,具有宝贵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大保护力度,充分做好前期修缮清理工作;要多方收集信息,在尽可能保持文物建筑真实性和完整性的基础上,科学合理制定规划设计方案;要活化利用好旧址资源,积极发挥研学基地项目作用,带动当地新农村建设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