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甘飞鸿陪同刘坚总顾问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问计于顾问 谋实促发展
时间:2021-02-23 来源:县卫健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新春伊始,春寒料峭。2月20日一早,县政府卫生健康总顾问刘坚教授莅临县卫生健康局调研,深入细致了解了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状况,谋划发展思路。副县长甘飞鸿,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锐锋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223090405.png

  调研座谈会上,总顾问刘坚教授与甘飞鸿、刘锐锋等同志深入交流,共同谋划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思路,并就创立健康事业发展基金、加强五华籍在外卫生人才沟通联系、加快中医药产业和口腔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刘坚教授就推促五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实用性的建议。

  甘飞鸿表示,刘坚教授的意见建议,拔高了事业发展的站位,拓宽了谋划工作的视野,必将对五华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创造活力。

  刘锐锋表示,县卫生健康局将根据刘坚教授的意见建议,马上组织调研和论证,结合实际抓好实施,为“十四五”时期的卫生健康工作谋实开局。

  座谈结束后,甘飞鸿、刘锐锋还陪同刘坚教授到五华世客口腔医院进行了考察调研。刘坚教授饶有兴趣地了解了世客口腔医院业务开展情况,观看了五华口腔产业发展历史短片,对五华口腔产业发展成就给予了赞赏,并表示口腔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业务发展空间巨大,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