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牛”的精神 抓好开春各项工作
时间:2021-02-2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2021年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教育动员大会、全省党史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县“两会”精神,并研究审议了相关事项。

图片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中“牛”的精神,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为我县常态化抓好森林防灭火、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推动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做好春耕春种、确保经济稳定运行、落实“六保”“六稳”等开春工作,拿出实招、硬招。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充分利用我县作为原中央苏区、革命老区县的各种红色革命教育资源,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要围绕打造人民满意政府的目标任务,抓好深化改革。要紧紧围绕我县推动科技创新、畅通经济循环、扩大内需、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等方面,持续推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用钉钉子精神推动改革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

  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五华县全域禁燃禁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研究审议了其他相关事项。

  县领导宋学希、罗丽思、招业斌、彭春辉、甘飞鸿、谢国泉、张裕、赖俊香、李政江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