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战略性产业集群联动 协调推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时间:2021-04-06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全省战略性产业集群联动协调推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副省长王曦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地区,县领导张裕等在五华分会场收听收看此次会议。

图片

  会议统筹协调了我省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全局性工作,全面启动了战略性产业集群联动协调推进机制的运作,进一步加快构建“省市上下联动、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切实推动全省各地、各部门和省属国有企业集聚资源、凝聚合力开展工作,促进“资源要素向产业集群集聚、政策措施向产业集群倾斜、工作力量向产业集群加强”,保障培育发展工作取得积极实效,加快推进我省现代产业体系建设。

  会议强调,战略性产业集群联动协调推进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把产业集群建设与省“十四五”规划和各市、县相关规划充分结合,并持续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切实集中更多力量和资源,加强对各个集群运行、投资、重大项目等情况的研判、调度,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形成产业集群建设合力,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