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托管共建 同谋发展!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合作意向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1-04-09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7日下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副市长张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徐安定,市卫健局长林雨兰,县委副书记、县长朱少辉,县领导甘飞鸿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

  根据《合作意向书》,暨大附一院、五华县人民政府达成托管合作意向,由暨大附一院全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充分利用暨大附一院优质医疗资源、先进技术设备、科学高效管理、品牌影响力等优势,加强双方专科帮扶、学科建设、管理融合、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五华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徐安定对梅州、五华县各级各部门大力支持暨大附一院托管基层医院、共同提高基层医疗保障水平表示感谢。他表示,暨大附一院将稳步推进托管工作,在人才培养输送、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努力把五华县人民医院管理好、运营好,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共赢发展,为五华县人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张晨代表市委、市政府,衷心感谢暨大附一院为造福苏区百姓、提升山区医疗保障水平所作的贡献。她强调,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络,加快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托管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五华县人民医院托管工作,积极主动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真正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希望暨大附一院能充分发挥优质医疗资源丰富、技术设备先进、管理科学高效、品牌影响力强等优势,携手办好五华县人民医院,让150多万五华人民在家门口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

  朱少辉表示,由暨大附一院托管五华县人民医院,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探索和改革,对全面提升五华县人民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能更好满足全县人民乃至周边地区群众就近就医的迫切需求。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加强联系沟通,积极协调解决各类问题,为双方的紧密合作提供最为坚实的保障,加快推进托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