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政务动态
中共五华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4-12 来源:五华发布 浏览次数:-
字号:

  9日下午,中共五华第十三届纪委六次全会在大会堂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幸国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了水寨镇、长布镇、龙村镇、财政局、审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大会作述责述廉报告,审议通过了县纪委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草案)》。

  幸国平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坚持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持续加强制度建设,全面优化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幸国平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