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聘
2016年梅州市五华县广播电视台招聘播音主持人、新闻记者、编辑及技术公告
时间:2016-04-12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6年4月11日讯:为适应我台发展需要,现向社会自行公开招聘电视播音主持人、记者、编辑及技术等岗位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基本条件及要求

  1、电视播音主持人2名(1男、1女)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播音主持专业优先;普通话达到二甲以上,吐字清晰,有较强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和节目策划能力;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容貌姣好,举止大方。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年龄在25周岁以下

  2、新闻记者6名

  全日制新闻专业本科学历(或汉语言文学相关专业毕业)。28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热爱新闻事业,善于沟通;文字写作、表达能力强,具有新闻从业经验者优先。

  3、编辑技术人员2名

  全日制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类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动漫设计、掌握使用photoshop、CoreIDRAW 、flash动画等制图、制作和平面设计软件;28周岁以下,男女不限,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招聘办法及相关事宜

  1、应聘者提交相关个人资料、证书、证件。播音员应聘者还需要提供5分钟以内个人相关播音、主持(视频)资料或提供DVD、VCD光碟,可将资料发到邮箱:mzwhtv@163.com

  2、应聘采取本台组织的笔试、实际操作等面试形式进行择优招聘。播音主持应聘者需试镜录音,确定主持人人选后,以电话或邮箱的方式通知应聘者来到五华县广播电视台(地址:广东省五华县华一东路1号)演播厅试镜、录音及实际操作。(具体时间另行安排)

  3、应聘合格者,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后,根据德、能、勤、绩等能力、水平,并能够完全适应相关工作的,将由台正式聘用,期限一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由台推荐参加县人社局举办的事业单位人员招录考试,符合条件的可转为台事业编制人员;不能适应工作的解除试用或聘用。

  4、聘用人员身份为台内自行聘用的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津补贴等经费由本台自筹解决;

  5、工资、福利

  (1)试用期3个月,每月发给2500元,不负责缴交五险。

  (2)转为台内自行聘用的合同制员工后,按台现正式编制人员的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并给予缴交五险,外县籍聘用的播音主持人员可给予适当的住房补贴。

  简章发布地址: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shiyebian.net/)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办法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6年4月29日,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2、报名方法:到五华县广播电视台网站(网址:www.gdwhtv.com)下载报名表格,填写表后发到邮箱:mzwhtv@163.com。

  3、联系单位:五华县广播电视台

  地 址:广东省五华县华一东路1号(县政府大院内)

  电 话:0753-4433233

  手 机:13549135738(谢先生)

  邮 箱:mzwhtv@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