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群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己亥年末,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防控形势空前严峻。值此之时,安流镇党委、政府紧急采取各项应对措施,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设点设卡防控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我镇镇村干部职工凭着一张桌子,几张椅子,一个口罩,毅然站在了村主要路口设点设卡,全天24小时值班值守,做好进出人员信息登记和体温检测,并做好劝返市外人员。

1.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镇村干部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广大热心人士纷纷捐资捐物甚至参与防控,让紧缺的防护物资得到了缓解,让捉襟见肘的人手得到了补充。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可以多一些时间轮换休息,疫情防控检查站不再是一张桌子几张椅子,口罩终于不用在里面加张纸巾继续使用了,冷雨夜终于不用靠抖动身体、跺脚取暖了。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你我他的共同参与,众志成城、干群同心、共同参与联防联控,把疫情防控网织得更密更细更牢,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有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参与,一定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