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经验、鼓干劲、抓落实,安流镇赴兄弟乡镇交流学习
时间:2020-03-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安流镇村干部综合业务能力,拓宽视野和增长检视,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助推我镇发展迈上新台阶。3月25日,由镇党委书记刘现松带队,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11个省定贫困村、龙中村支部书记赴转水镇进行参观、学习、交流。

黄龙汉光超顺基地2.JPG

  一行人先后到了五华河万里碧道转水段、黄龙汉光超顺基地、生长地五华高山红薯种植示范基地、輋维村委会参观学习,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在项目建设、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新农村建设等方面优秀经验和先进理念,感受兄弟乡镇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

  每到一地,转水镇党委书记张勇都十分热情地对当地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就进行详细的介绍。安流镇参观学习团仔细听取兄弟乡镇的先进经验,就乡村规划、村庄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纷纷表达自己的收获体会和之后开展工作的想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鼓足了干劲。安流镇村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以此次实地学习为契机,认真分析、立足实际,把兄弟乡镇的好经验、好方法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融合吸收,开创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