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举办2020年党建工作暨发展对象培训会议
时间:2020-07-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安流镇党校在镇政府7楼会议室举办2020年党建工作暨发展对象培训(第一期)会议。安流镇各党组织书记和第一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安流镇党委副书记李巧文对党建工作进行相关布置。李巧文副书记从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角度,以《新时代基层党建制度规范》为题,围绕基层党建制度规范的法规依据、基层党建制度规范存在的问题和基层党建的基本制度规范等三个方面对全镇基层党组织作详细布置。

图片1 - 副本.png

  安流镇组织委员张伟鹏从“四议两公开”、“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的规范和工作要点方面向与会人员作详细解读并作相关要求。

  李巧文副书记对发展对象培训进行开班讲话,从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入党;严格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等2个方面对发展党员工作及培训提出了要求。  此次培训为期3日,采取专题辅导、在线直播、观看党员教育片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结合疫情防控下党员先锋模范事例,以提升党性修养、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目的,邀请镇党校教师分别以《战“疫”故事 》《党史概要》《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等为题,为学员上党课、讲党史、明党规。引导学员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程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


  

 



 


此次培训为期3日,采取专题辅导、在线直播、观看党员教育片的方式进行,以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为主要内容,结合疫情防控下党员先锋模范事例,以提升党性修养、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为目的,邀请镇党校教师分别以《战“疫”故事 》《党史概要》《学习党的章程,增强党章意识》等为题,为学员上党课、讲党史、明党规。引导学员在面对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发挥党员作用,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课程深入浅出,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现场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