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10-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10月17日,安流镇召开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推进会。镇长李权、县统计局副局长庄旭源、副镇长李自雄、各驻村干部、各村普查员等参加了会议。

0e5824636676423a46de813eed4f6d9.jpg9b80d12eed38644970d5d7ce85cfe97.jpg

  会上,副镇长李自雄对安流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数据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困难进行了认真梳理。随后,由县人普办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对普查系统的各项业务和流程做了专业和细致的培训,详细介绍了人口普查登记表格的填写格式和系统录入注意事项等。针对系统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县人普办工作人员现场作了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各村(居)数据填报工作是关键的第一步,要力争把各种困难和问题解决在清查摸底中,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镇人口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