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流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20-10-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安流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权主持。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19名,实到10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微信图片_20201025100257.jpg

  会议听取了安流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并讨论审议通过了安流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人大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财政执行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

微信图片_20201025100307.jpg微信图片_20201025100311.jpg

  会议指出,2020年1至9月份,安流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和镇党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了新的步伐,为打造“三江荟萃·商贸重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0年1至9月份,安流镇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核心,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经济稳步增长,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坚持以和谐稳定为目标,全力抓好社会管理,大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社会矛盾化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治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问题,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全面提升公共服务,全力做好体制改革,落实社会保障工作,做好卫生和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开展退役军人服务,加强妇联工作,提升人居环境,推进农业农村工作,抓好自然资源管理,全面决胜脱贫攻坚。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五华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做好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加快工业园区建设,实施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坚持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全面助推安流发展,加强党建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议号召,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发展机遇,真抓实干、艰苦奋斗,为打造“三江荟萃·商贸重镇”而努力奋斗。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