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长布镇人民政府 > 通知公告
长布镇产业扶贫发展投资(资产)收益项目(豪美佳民宿公司)事项公示公告
时间:2019-07-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立足本地资源和产业基础,强化脱贫攻坚政策支撑,加大财政资金支出进度,加快推进我镇精准扶贫产业发展。在不改变资金用途的情况下,通过资金支持和政策引导,探索建立投资(资产)收益扶持机制,确保全镇每个贫困户至少参与1个资产性收益项目,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  

现结合我镇产业扶贫发展现状和精准扶贫工作实际情况,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经镇党委会议集体研究、讨论并表决通过,再报县局审定同意并纳入脱贫攻坚项目库后,由镇、村(含帮扶单位)、企业三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帮扶”的原则,一致同意将红旗、横江、中心(省略)等18个分散贫困村(属镇级统筹资金)的产业扶贫开发资金400万元(按上级下拨资金文件中规定可统筹发展产业的资金额度)投资到 梅州市豪美佳民宿有限公司 ,用于各村发展产业扶贫投资(资产)收益项目,采用投资保障收益的方式,投资期限为五年,确保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脱贫,扶贫济困事业长效运转。  

现将该事项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7月16日至2019年7月22日止。对该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间内向长布镇人民政府提出。  

  

                     长布镇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