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公路街道沿线“六乱”整治队伍开始行动!
时间:2020-03-1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人勤春早,一年之计在于春!

  在继续做好科学防疫的同时, 为进一步推进“两美”行动,保障交通干线沿线公路安全畅通洁净,提升综合环境,做到防疫环境整治两不误,长布镇成立了专门的公路街道沿线“六乱”整治队伍。

  3月12日,镇长陈思德带队,人居办、村建办、城监队全体成员以及长布居委和蓝塘村两委干部、驻村团队、保洁员协同,率先在长布居委到蓝塘村S239省道公路沿线开展行动。

  虽然天气阴沉,冷风习习,但干部和保洁员们依然热情高涨,认真清理拾捡阻塞道路的垃圾杂物。

  此次行动,既是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建设“灵山秀水·长寿长布”的要求,也是改善公路沿线路容路貌,提高广大村民爱路、护路自觉性,保障公路安全畅通的必然。

  接下来,长布镇将持续开展公路沿线“六乱”整治行动,改善沿路环境,切实做好乡村振兴考核迎检工作。同时,在此呼吁广大村民一起参与到公路街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来,主动清理房前屋后垃圾,规范摆卖,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