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开展“宪法宣传周”宣传 活动
时间:2020-12-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近日,长布镇组织综治办、司法所、普罗米修驻村律师团队、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01.jpg

  此次活动分为摆摊集中宣传和进校园宣传宣讲两个环节。工作人员在长布圩镇设立了集中宣传摊位,向群众就《宪法》、扫黑除恶、禁毒、反电信诈骗等一系列针对性强、与基层群众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进行了宣传,重点普及遵守村规民约对建设法治乡村重要性。随后,在萃文中学举办宪法、民法典法律知识宣讲活动,由普罗米修驻村律师尤明珠律师主讲,通过多角度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思想。

02.png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和学生咨询100余次。下一步,长布镇将继续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力求让宪法精神活起来、落下去、真正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