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交警中队举行进驻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9 来源:梅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五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布中队在源潭村举行进驻暨揭牌仪式。五华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患鑫,长布镇党委书记曾繁展、镇长陈思德,潭下镇人大主席温智坚出席揭牌仪式并为长布中队揭牌。县公安局相关股室代表,长布中队全体民警、辅警,派出所、各中小学、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钟志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29144907.jpg

  揭牌仪式上,长布镇镇长陈思德致辞对长布中队的正式入驻予以祝贺和欢迎,希望中队全体干警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畏困难,敢于碰硬,努力实现秩序管理持续向好、交通事故指数大幅下降的良好局面。

  随后,长布中队主要负责同志古剑标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承担好宣传、劝导、纠违、处罚职责,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曾患鑫政委指出,长布中队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县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干警们要切实依法纠正查处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共同在大楼前合影留念,并参观了新办公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