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业斌到长布镇督导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9日,五华县委常委、副县长招业斌到长布镇督导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长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思德,分管林业、疫情防控相关镇领导陪同督导。

  招业斌实地查看了镇森林防火应急物资储备仓库、金华村瞭望台和七目嶂保护区仙溪保护站,详细了解了人员配备、日常巡护值班安排、重点人群监管、防火宣传等情况,他强调,长布镇森林覆盖率高,近段时间天气较旱、风干物燥,防火形势严峻,要切实强化火源管控,加强值班值守,充分利用长布镇现行的分组包片督查机制,督促护林员落实工作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437.jpg

  随后,招业斌来到长布镇中心卫生院现场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人员进出登记、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今冬明春依然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体干部思想上不能有任何的松懈;二是继续坚持实施网格化管理,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做好管控措施;三是积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春防所需。

微信图片_20210110094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