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1-1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1日,长布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曾繁展主持。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派出所、卫生院、各企事业单位、各村(居)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镇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认真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常态化抓好辖区内饭店、KTV、超市等重点场所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检测、通风消毒等防护工作;三要加强防控知识宣教,积极引导公众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防治知识;四要抓好来(返)华人员摸排登记工作,特别是加大对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的摸排管理,强化对此类人群的建档管理和健康监测。

  此外,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村委换届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