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布镇召开新进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
时间:2021-03-1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新进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底线,扣好廉洁履新的第一粒“扣子”,3月18日下午,镇纪委书记赖伟国主持召开新进干部廉政教育座谈会,镇组织委员黄小勤、17名新进干部参加会议。


555.jpg


  黄小勤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体会,并从五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严守组织纪律,遵守规章制度;二是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三是严明工作作风,贯彻为民服务宗旨;四是严明生活作风,尽快完成国家公职人员身份转变;五是严守保密纪律,严防发生泄密情况。

  赖伟国强调,作为一名新进干部,一要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不断强化依法行政意识,切实防范廉政风险;三要加强理论学习,争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青年干部,切实为长布镇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进干部自觉签订《廉政承诺书》,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履职能力,恪尽职守,严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