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不放松!郭田镇开展疫情防控夜查行动
时间:2020-02-0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扎牢疫情防控关口,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1日晚,镇党委书记刘伟炎、镇长张小玲率领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值班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饭店、宵夜档、农家乐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深入到辖区内的饭店、宵夜档、农家乐进行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现场详细检查相关场所是否人员聚集、是否销售野生动物、是否正规渠道采购食物、是否定期进行场所消毒、日常生产经营是否佩戴口罩等,向相关商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并提醒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镇长张小玲要求相关商户要切实遵守我镇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杜绝宴会聚餐、非法加工野生动物和人员聚集等行为,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与漏洞进行整改。

  刘伟炎书记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处于严峻时期,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大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的防控措施要落实落细落到位,同时,持续强化日常监管,严肃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