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炎到丰华高速(郭田段)项目部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2-1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刘伟炎到丰华高速(郭田段)项目部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强调各标段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按照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思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新冠肺炎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积极稳妥分批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伟炎先后深入到丰华高速(郭田段)TJ3、TJ4、TJ5标段项目部,现场认真查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人员返岗与管控、场所消杀和复工复产等情况,要求各标段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同时,对检查过程发现的隐患要狠抓整改,及时堵塞防控上的漏洞。

  严格企业员工的生产场地和生活场地全过程管理,加大日常生产生活场地消杀频次,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二要加强返岗员工集中统一管理,严格进出检测登记,严禁外来人员进入;三要进一步细化员工的生活管控,进行错时分批就餐或打包各自就餐,同时做好员工身体状态的定时监测,继续加大对员工的宣传和排查,告诫员工瞒报、谎报应承担的责任和后果,摸清有无疫区往来史、与疫区人员、确诊或疑似病人接触史的员工,做到排查不漏任何一个线索细节、任何一个环节,真正做到健康有序安全生产,确保企业规范管理、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