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田镇联合县城监大队开展圩镇“六乱”整治行动
时间:2020-08-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郭田圩镇“六乱”整治成效, 全面提升圩镇门店经营管理秩序,确保郭田镇如期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镇”,日前,镇创卫办、居委会联合县城监大队执法人员到圩镇开展“六乱”整治“回头看”,重点对占道经营、乱摆乱卖、车辆乱停乱放等乱象进行再整治。

  行动前,分管创卫工作的镇党委副书记张美茹召集行动人员就整治任务作具体部署,并提了两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铁腕整治;二是标本兼治,确保成效。整治行动组对新街、老街的商铺进行逐户检查,针对个别商户经过多次教育警告后,仍屡禁不改的进行现场执法、现场纠正。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20多人、执法车1辆、龙马车1辆,整治违规经营店9家,收缴未进店经营摊板2张、遮阳伞3把、燃气灶1台,现场纠正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10多宗,入户宣传创卫知识50多家,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今后,郭田镇将继续把“六乱”整治列入常态化工作,不定期组织人员到圩镇开展专项整治。最后,镇党委、政府呼吁广大商户,自觉做遵章守纪的经营者,为郭田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