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广东省卫生镇”——郭田镇通过了市级技术评估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梅州市技术评估工作组一行对我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进行技术评估,县创卫办李汶芳副主任等同志、镇党委书记刘伟炎、镇长张小玲及创卫办干部陪同。

  评估组一行到镇后随即分成五个小组,按照省卫生镇标准项(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镇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和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单位、居民区和镇辖村卫生)分工“创卫”区域范围的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品门店、公共场所等进行现场评估,对群众进行随机访谈,重点对上次暗访曝光点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随后,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反馈会议,张小玲镇长对我镇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的做法、成效和亮点进行了全面汇报。然后,评估组对我镇创卫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一一反馈,在经过综合评议后,当场宣布郭田镇成功通过“广东省卫生镇”技术评估。

  县创卫办李汶芳副主任对我镇成功通过“广东省卫生镇”技术评估表示了祝贺,同时向评估组表示,将会继续支持郭田镇的“创卫”工作。最后,镇党委书记刘伟炎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郭田镇将戒骄戒躁,根据技术评估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全力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巩固提升创卫成果,并将长期坚持下去,给郭田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圩镇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