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乱”整治,郭田镇再深入推进!
时间:2021-01-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郭田镇“六乱”整治成效,近日,在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下,蕉州、坪上、双光村坚持“干”字当头,持续作战,分别组织工作人员和安排器械车辆在辖区内开展为期四天的“六乱”整治行动。全体人员重点对S228线道路两旁商铺乱搭乱建物、户外广告牌、乱堆乱放点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150名工作人员、钩机铲车等作业车辆9辆,拆除户外广告牌、铁棚共45个,清理路边垃圾及乱堆乱放点35处,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六乱”整治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持续性开展“六乱”整治是我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助推“两美”行动的重要一环,也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必修课”。我镇将持续紧盯省道228沿线、圩镇范围、大街小巷、村主次干道“六乱”问题,坚决花大力气,下硬功夫整治“六乱”顽疾,及时组织“回头看”,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