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爱芳到郭田督查相关工作
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爱芳到郭田镇督查黄国梁故居建设推进及“双防”工作,镇党委书记刘伟炎、镇长魏耿华陪同督查。

  张爱芳首先来到龙潭村实地督查“双防”工作及黄国梁故居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黄国梁故居附属设施规划、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判。并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想方设法、全力以赴加快黄国梁故居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要系统性谋划,找准黄国梁故居项目定位,统筹做好项目规划、建设工作;要攻坚克难、扎实开展项目征地、建设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以此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张爱芳到沿线村检查了森林防火及防疫工作落实情况。要求郭田镇要继续压实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重点针对元宵前后农村“上灯”习俗,加强排查监管,用慎终如始的态度,坚持做好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