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人,您将拥有一个可体育锻炼、可休闲娱乐的全民健身场地
时间:2020-10-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的重要论述,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提高人民的身体素质,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我镇将横陂人民体育场升级改造成集体育锻炼、休闲娱乐与生态环境改善等功能为一体的全民健身场地。10月25日上午,我镇在横陂人民体育场举行了横陂镇社区全民健身场地设施(球王公园)建设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县委书记吴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浩、县人大农工委主任魏少洲、横陂乡贤魏标辉先生、魏晋平先生、魏如清先生、李新华先生、魏勇能先生、魏军添先生、魏思瑶先生等参加了奠基仪式。

微信图片_20201025150501.jpg

  在奠基仪式前,魏标辉先生、魏晋平先生、魏如清先生、李新华先生、魏勇能先生、魏军添先生、魏思瑶先生等20多名外出乡贤在筹备工作座谈会积极响应吴晖书记、少辉县长、伯锦主任号召,纷纷带头捐款,现场筹集建设资金510万元。下来,横陂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发动社会贤达和各界人士为球王公园建设出钱出力,确保公园在2021年春节前建成服务广大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