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镇杨恩村助学协会正式成立了!
时间:2020-10-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5日,在横陂镇杨恩村恩仔小学举行了杨恩村助学协会揭牌庆典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伯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浩、县人大农工委主任魏少洲、县教育局局长黄国标,横陂杰出乡贤魏标辉、魏云良、魏思瑶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镇长卓伟强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25174040.jpg

  会上,各位领导为热心教育、捐款出力的杰出乡贤代表授予奖牌。

微信图片_20201025171214.jpg

  杰出乡贤魏云良先生、魏思瑶先生、魏焕标先生、魏标辉先生进行了发言,均表示教育是一项百年大计工程,希望更多的成功人士、热心乡贤加入助学协会这个团队,共同努力为教育事业出一份力。

微信图片_20201025171201.jpg

微信图片_20201025171211.jpg

  杨恩村党支部书记魏炳云同志进行了讲话,对乡贤热心家乡教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杨恩村一定会立足教育事业,发展教育事业,努力把助学协会做强做大,把杨恩的教育办好,不辜负各位领导、各位乡贤的期望。

  黄国标局长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横陂镇的乡贤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的号召,踊跃捐资支持五华县教育发展,为振兴五华山区教育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助学协会的成立,使我们更有信心以更高标准,更好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国昌书记指出,今天举行横陂镇杨恩村助学协会成立活动是一项暖民心、惠民生的善行义举,也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一件好事、实事,希望同学们都能奋勇争先,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圆梦人;希望恩仔小学坚持立德树人,全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体教师心存大爱,当教育事业的“螺丝钉”;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杨恩、支持横陂教育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横陂镇也将按县委、县政府教育发展事业的部署,大力实施科教兴镇和教育强镇的战略,主动为教育事业排忧解难,共同支持和促进教育事业的进步,积极推动我镇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邓伯锦主任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今天的五华正处在赶超跨越发展的历史机遇期,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全县教育的排头兵。希望社会各界更加重视教育,更加关心教师,真正形成全民重视、关心、支持教育的强大合力,推动五华教育更好发展,为建设“工匠之乡·宜居五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