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丨横陂镇开展“青春志愿行,争当河小青”暨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21-03-2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持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3月27日,我镇联合梅州市爱心志愿服务队、五华县球王故里志愿服务队、崇文村党总支义工团到小都河开展“青春志愿行,争当河小青”暨禁毒、防电信诈骗宣传志愿活动。


图片


  活动中,志愿者们兵分四路,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一手提着蛇皮袋,一手拿着火钳对小都河两岸的垃圾、杂草等进行彻底的清理,同时,对沿岸的村民进行水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禁毒及防电信诈骗宣传讲解等。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河流,助力河长制工作,积极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中去,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号召了更多的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水源的保护,为我镇绿水青山作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