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陂严防死守,织牢清明森林防火安全网
时间:2021-04-0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一楼礼堂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长卓伟强主持。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全体镇村干部、护林员清明期间取消休假,按照网格化管理责任,下到各山头路口做好巡查值守工作。二要全面强化宣传,镇村干部要联合“双防”人员,继续落实敲门行动,每家每户发放倡议书、通告等,利用车载喇叭、村村通喇叭等,营造铺天盖地的森林防火宣传氛围。三要加强隐患排查,全体干部要盯紧送葬队伍、精障人员、进山作业人员、神坛社庙等重点人群和重点地段,加强巡查密度,严格管控农事用火,严禁进山人员携带火种。四要强化应急处置,各村要完善应急力量建设,建立临近村联动机制,确保一旦发生火警,能够打早打小打了。五要严肃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对于脱岗人员、责任落实不到位引发火警的责任人等从严从重处理。

图片

邓伯锦主任到我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李永浩副主任到我镇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卓伟强镇长到村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干部取消休假,做好入户宣传、森林防火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