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镇召开2018年度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日上午,华城镇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全面梳理了华城镇2018年度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研究部署了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全体镇村干部、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曾宏镇长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晓山对我镇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华城镇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抓党建、整作风、学理论、促发展,城镇环境日益改善,农村面貌日新月异,群众生活日益殷实,华城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发展。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正视不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面对城乡统筹发展、环境卫生、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方面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因素,要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主动作为,保持奔跑者的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团结带领全镇上下,抓好创新发展,补齐民生和发展短板,坚定不移走“乡村振兴、特色小城镇强兴、老县城复兴”之路,积极主动参与构建“五星争辉”区域发展新格局,努力打造“状元福地·古邑新城”新目标。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森林防火、社会维稳、交通疏导等工作进行了布置,确保全镇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华城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