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镇“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 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圆满收官
时间:2020-01-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稳定,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自2019年11月11日以来,我镇严格按照上级应急管理部门的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认真开展“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 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增强了全民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镇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执法车辆50辆次,检查各类场所、企业160多个次。通过开展重点攻坚行动,仔细梳理了辖区内安全风险,排查了一批事故隐患,及早发现、及时治理各类隐患问题,切实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

  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聚焦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加大执法力度,紧盯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整改到位,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防范和遏制一般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根本好转,为华城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