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再升温,这场晚会很热闹!
时间:2019-12-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营造“创卫”工作氛围,教育孩子们养成讲卫生、爱环境的良好习惯,用“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引导更多家长和广大群众,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和支持“创卫”活动,倡导“让卫生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文明 ”的卫生文明理念,12月27日晚,华城镇文教体育旅游服务中心联合华城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教育工会、华小家委会和华晟艺术在状元公园举办“创建卫生镇,建设新华城”元旦文艺公益晚会。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拉开帷幕,《盛世华章》、《客家茶韵》、《中国红》、《十一点半》等歌舞节目一一登场,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幕幕精彩的表演。

  晚会现场穿插的“创卫”知识小问答环节把晚会推向高潮,众多小朋友们纷纷举手抢答,“门前'三包‘是什么?”、“常用的‘十字’文明用语是什么?”等问题让现场的群众对于“创卫”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参与“创卫”的热情也更加高涨。

  自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工作启动以来,在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华城镇的镇容镇貌正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市场升级改造、圩镇“六乱”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和“两美”行动等一项项创卫工程积极推进,人居环境逐步改善,城市管理水平逐渐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但“创卫”任务仍然艰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广东省卫生镇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卫生成为习惯,让习惯更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