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华县高速出入口出来的车辆,请扫码登记!
时间:2020-0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外来车辆人员管理,规范数据采集和使用,切实提高疫情防控卡点查验速度、避免交叉感染,经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16日起,在全县高速路口联合检疫检查站推广应用统一的扫码登记系统。该平台可以实现扫描二维码进行现场登记或提前登记信息,登记完成后生成专用“二维码”,工作人员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审核登记信息,减少了现场登记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降低因接触感染进一步传播疫情的风险。

  五华县重点出入口联防联控系统平台

  (高速路口版)登记二维码

640.webp.jpg

(一)驾乘人员操作指南

  一、在五华县高速出入口出来的车辆,车内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上方二维码获取“新冠肺炎防疫期人员信息登记”系统入口:

  二、车内人员进入“新冠肺炎防疫期人员信息登记”系统,请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登记],登记时分以下两种情况:

  (一)私家车、货车、其他非营运的自驾车群体,由驾驶员负责统一登记车辆信息、驾驶员和乘客的信息;

  (二)客车这类营运交通工具的驾驶员群体,驾驶员填报个人信息后,协助提供班车班次及车牌号信息给乘客各自进行登记;客车的乘客群体,也需向驾驶员索取班车班次及车牌号信息,并在“来华登记”页面提示完成登记。

  注: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10M,如超过大小请调低手机像素重新拍摄或对照片文件进行压缩处理

      三、完成登记后,请保留各自的核销码和核销二维码,在来到疫情检测登记处,检测人员来检测时,出示核销码和核销二维码进行核销,当检测人员完成车内人员的身份信息的核实和测量体温后,车辆即可离开检测登记处。


(二)检疫检查站程序

  1.工作人员在拦停车辆后,将二维码提供给驾乘人员扫描登记,并进行体温检测。驾乘人员登记完成后,工作人员再通过自己手机的微信扫描,检查无误后“核销”即完成。

  2.对于体温检测不合格的人员、湖北籍人员等特殊情况的,按原有机制另行登记处理。

  3.在车辆较多的情况下,工作人员可以将二维码进行分发,让所有等待车辆同时登记信息,不必再要求驾乘人员下车手工填报表格。

  4.按照“扫码登记为主,纸质登记兜底”的原则,对于切实不会操作的群众和遇到网络阻塞时,可以用纸质登记的方式处理。


温馨提示

  1、请过往各检测点的驾驶员积极配合,使用微信扫码登记。

  2、驾驶员要如实登记所有信息,对谎报信息行为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您的信息将由专人负责统计保管,请放心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