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新时代文明实践遇见“圩日”,扇起“创卫”新风
时间:2020-07-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华城镇“创卫”工作,打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文明宜居的城镇环境。7月16日上午,镇委联合妇联、综治办、司法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志愿者协会和西区社区在华新街农贸市场开展“创卫”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就“创卫”、美丽家园、反电诈、禁毒、民法典等相关知识进行了重点宣传,通过活动摆摊、悬挂活动横幅、发放“创卫”宣传扇子和科普传单,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为群众答疑解问,得到了沿街居民及农贸市场过路行人的大力支持与赞许,群众反响热烈,不少群众都希望能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来宣传科普。

  此次活动共发放约2000把“创卫”宣传扇子和1000多张科普宣传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创卫”的热情,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全民创卫,共建共享”氛围,形成了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良好局面,推动了我镇“创卫”工作更加扎实深入开展。

越是接近胜利,愈益众志成城。当前,我镇“创卫”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冲刺好“创卫”最后一公里至关重要,希望全镇广大居民群众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创卫”工作,争做文明华城人,共谱“创卫”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