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城人注意啦!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只剩一个多月
时间:2020-11-27 来源:五华新闻 浏览次数:-
字号:

  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只剩一个多月,为了零距离”服务提升医保参保覆盖率,近日,华城镇人民政府联合县税务局、县医疗保障局在人流较为集中的华城圩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宣传活动,市民解疑答惑。

  恰逢城镇赴圩节,工作人员主动走进群众身边,在熙熙攘攘的华新街搭建临时宣传展台,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市民进行广泛宣传城乡居民医保的相关政策,使圩镇及周边市民更加了解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缴费方式、缴费流程等政策内容,进一步优化服务、扩大宣传面和知晓率、做到应保尽保,为市民健康保驾护航。

  在宣传过程中,针对部分年长且不会使用手机缴费的市民,工作人员在现场演示微信缴费操作流程,手把手教会市民使用手机缴纳医保,并成功为部分市民缴纳医保。学会用手机缴费的李大爷和市民告诉记者,这样的操作给他们带来了十分便民的好处!